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第27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管樂假期‧享美食抽大獎」今圓滿閉幕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嘉義報導/嘉義市政府全部77場室內外音樂會表演,精彩豐富,今年室內外團隊都很優秀,更造成文化、中正公園與室內音樂會人山人海的盛況!市政府衷心感謝各界的參與支持,無論在飯店、社區、景點、室外及眾所關心的室內音樂會國內團演出,場場爆滿與達到一定的上座率,這歸功於團隊精湛的演出團隊精湛的演出,市民更以實質的行動響應購票入場,提升室內音樂會欣賞水平,充分展現嘉義人的驕傲與優質循環,明年肯定仍會邀請世界各地或全國最優的管樂團隊持續帶給大家驚豔與歡樂。
市政府表示,今年管樂期間推出的「管樂假期‧享美食抽大獎」集點抽獎活動,是藉由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聚集人潮的魅力,於活動期間特別規劃的城市行銷活動,不只能夠吸引觀光人潮,同時也能帶動周邊店家的消費買氣,促進嘉義市店家及民眾的參與,以創造互惠的實質經濟效益。
l  獎項內容包括如下:
(1)GOGORO乙輛。
(2)電動自行車乙輛。
(3)旅館公會提供住宿券二十張。
(4)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紀念T-Shirt二十件。
(5)圍巾熊公仔扭蛋券二十張。
(6)寬悅飯店紀念馬克杯十組。
(7)耐斯王子大飯店三溫暖券五張、明信片一百張。
(8)嘉義兆品酒店住宿券兩張。
(9)里亞行旅行政總統房住宿券3張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官方網站: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臉書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