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強化義警協勤技能,新化分局舉辦常年訓練


民意日報記者廖清雄報導/新化分局於27日,在分局4樓禮堂實施義勇警察中隊107年度常年訓練,常訓課程內容包含交通執勤要領、災防的應變機制、反恐宣導暨全民國防教育、執行任務之自衛應用技術及工作重點提示等項目,期藉由本次講習訓練,使受訓人員能有效提升協勤專業技能及知能,統一觀念作法,培養工作默契並強化民防及治安能量,同時利用該場合表揚6名義警績優人員。
  分局長許芳毅於會中,感謝各義警弟兄的辛勞,不管是平時協勤、執行萬安演習或大型活動等勤務之時,都能看到義警弟兄堅守崗位,不求回饋的犧牲奉獻,有效協助維護治安及交通安全。另工作重點提示部分,強調政府實施「安居專案」的重要,以販毒者、幫派涉毒、青少年涉毒等列為目標,全面檢肅掃蕩隱身社區大樓毒販,請義警弟兄協助提供情資共同將毒瘤趕出社區,使民眾安心生活環境。另暑期將至,為避免青少年沾染毒品或被金錢利誘從事不法行為,將強力掃蕩聲色場所,杜絕衍生暴力行為,並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及被害等作為,營造優質成長環境。
  另於會中許分局長親自授獎表揚績優義警新化分隊王嘉良、唪口小隊林聖傑等2員及擔任義警人員滿20年之隊員黃明瑞、黃木己、周福在、林三奇等4員服務認真,足堪楷模。本次訓練在良好的氣氛中順利圓滿結束,也期盼在分局同仁與各位義警弟兄的共同努力下,讓新化、山上及左鎮地區的治安、交通更安全、更順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