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玉井分局舉辦「青春盃暨校園反毒-少年3對3籃球賽」暨犯罪預防宣導


民意日報記者林宗憲報導/玉井分局為培養少年從事正常休閒活動,於今(4)9時至12時於玉井國中室內籃球場舉辦107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春風盃暨校園反毒33籃球賽」犯罪預防宣導,由該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含治安、婦幼及交通),以「防制少年涉毒及販毒、「防制少年被吸收加入幫派」、「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防制少年被利用從事色情產業等四大主軸,召少年朋友共襄盛舉,營造一個有活力、健康及歡樂的休閒活動,激發少年潛能,鍛鍊強健體魄,培養少年團體互助合作精神。
本次活動在校內舉行初賽,由各班級組隊報名參加,並邀學生及親友到場加油打氣,同學們展現積極進取的精神,使場面熱鬧非凡,各組別將取前2名,代表參加714由警察局舉辦之決賽。
分局長陳保安表示,少年有渴望求勝的精神,每一位少年都是可塑之材,更是社會未來的瑰寶,希望透過正當的籃球競賽活動,讓少年有機會發揮潛能,認識自我,也透過宣導活動,進而培養少年正確的法紀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