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顏純左「台南站神」看板的前面拜票,經過的民眾都比讚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28)顏純左醫師的路口拜票在中華東路、小東路口,今早顏純左正巧站在「台南站神」看板的前面拜票,經過的民眾都比讚,民眾大聲叫台南站神!創意行銷加深選民印象,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跨年前推出「台南站神」宣傳,顏純左取得高中生kuso合成照使用同意,並運用年輕人的創意,在過年期間一反拜年的宣傳樣式,直接將「台南站神」設計成宣傳看板,並以和市民「站」在一起,為台南而「戰」、讓台南更「讚」為口號,讓市民朋友很有感。
     隨後顏純左特別到對面剛啟用的「平實公園」,關心副市長任內著手規畫的建設,走入公園內最深刻的就是大樹群,顏純左說這些大樹和土地緊緊相繫,當時他極力建議要將所有的大樹留在原地,樹是城市的一份子,與台南這塊土地共同走過無數的歲月,造就現在互相依存的生態,目前公園內有許多景觀是拍照的秘境,請市民朋友前去揭開「平實公園」的神秘面紗。
    顏純左說,如果能夠擔任台南市長,未來對於東區的各項大建設,鐵路地下化的工程如期進行,將做好最縝密的規劃與監督,南台南副都心也將開闢符合都市需要的建設,原台南榮民之家也將遷到永康榮民醫院讓養護合一,長輩們可以獲得更妥善的照顧,原崇明路榮民之家將作為都市開發,讓整個東區的發展更具前瞻性。
    並將把「平實公園」建設成為中央公園,連接著台南市東區與永康區,是全台南市人口最稠密的地區,這裡動線相當的現代新穎,可以讓市民朋友在此休閒,在住宅區並規劃地下停車場,可紓解民眾停車的問題,裕文路、平實路開通後讓虎尾寮重劃區的市民進到市中心更快速,也可紓解小東路因大灣交流道啟用後的塞車問題,顏純左希望建構符合台南人生活的城市,更多的建設藍圖顏純左都親自參與過,期許接棒台南市長創造健康、幸福、國際的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