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顏純左永康後援會成立 ,承諾當選市長,房屋稅將調整


民意日報記者林宗憲報導/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今(3)在永大路維冠大樓前,舉行永康後援會成立大會,前賴清德市長大灣後援會長陳建興醫師擔任後援會長,維冠大樓受災戶鄭熙騰醫師擔任醫療顧問團顧問長,西灣里陳永祥擔任總幹事,桂田飯店董事長朱仁宗、新泰汽車陳榮泰伉儷也出席力挺,市議員林阳乙、楊中成與支持者也現身會場,永康天公廟武龍宮董監事也在現場為顏純左醫師加油打氣。
市議員林阳乙致詞表示,顏純左醫師有六年副縣長、六年副縣長的經驗,沒有人比他更了解大台南37區的需要,市長初選六位參選人中,顏純左醫師做人最客氣、最認真,並呼籲所有的鄉親每人花50元打電話推薦顏純左,也可以運用line、臉書用現場千人的力量,發出唯一支持顏純左醫師的訊息,永康區人口是最大的指標,請永康區的鄉親凝聚團結,共同讓顏純左當選第三屆大台南市長;市議員楊中成從任縣議員就和顏純左熟識,他惋惜顏純左為何要123即辭去副市長,若沒有辭職將會有很多行政資源可以運用,但顏純左醫師是人格者,不希望讓外界以此作文章,因此醫師是絕對值得信任的政治人物,未來台灣將會猶如前總統李登輝說的「醫生時代來臨」,所以一定要讓顏純左醫師接棒賴清德醫師。
    顏純左致詞時,首度說出在決定參選台南市長時,賴清德市長送他七個字「無縫接軌顏純左」,延續永康區的建設鐵路地下化,到新市高架化,砲校遷移後15公頃公園、台南總圖書館的建設,鹽行國中旁公園的闢建,包括賴清德市長最關心的維冠大樓重建,登革熱疫情的控制,未來絕對不會再受登革熱疫情的威脅;

並針對台南市民最關心的房屋稅問題,顏純左聽到來自基層的聲音,未來當選台南市長將會針對房屋稅做調整。並提到長照政策將補助住在安養中心的長輩每月6000元,加強毒品政策的實施,贈送家庭免費驗毒試劑,讓毒品無法在社會蔓延。希望台南市民可以給予他機會,繼續捍衛台南、守護台南市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