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臺南市議會歲末寒冬送愛心,賴議長發放慰問金給6團體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年關將至,為感謝社福單位長期來對弱勢族群的照顧,臺南市議會今(20)日上午由議長賴美惠代表,分別發放慰問金給臺南教養院、北家扶、南家扶、臺南市惠友關懷婦幼青年發展協會、臺南市關懷弱勢家庭協會以及臺南市原住民教育文化發展協會等社福團體,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期許更多人投入社會弱勢關懷,讓歲末寒冬愛心不打烊。
    議長賴美惠表示,非常感謝社福單位的辛勞,將關懷傳達到社會每個角落,補強政府政策不足之處,在歲末寒冬之際,發放慰問金僅代表市議會表達一點心意,除了肯定大家的努力與付出,同時也希望將這份溫情繼續傳遞下去,使社會更和諧進步,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議長賴美惠20日上午首先前往衛生福利部臺南教養院發放慰問金,由張瓊月院長代表接受,院方並回贈由院生親手栽種的小蕃茄及手作小餅乾,由於適逢教養院辦理歡慶耶誕烤肉活動,賴議長一到現場先為院生發放餅乾糖果,預祝耶誕快樂,院生開心收下糖果,臉上洋溢開心喜悅的笑容,現場一片歡樂。而院生也為賴議長一一導覽介紹教養院的蕃茄、草莓、火龍果等栽種區,分享甜美果實。
議長賴美惠接著回到新營民治議事廳,發放慰問金給5個社福單位,分別為北臺南家扶中心、南臺南家扶中心、臺南市惠友關懷婦幼青年發展協會、臺南市關懷弱勢家庭協會及臺南市原住民教育文化發展協會等5個社福團體,吳宜菁督導、李保良主任、魏千芸理事長、張松澤理事長及柯秀福理事長等代表相關單位與會接受致贈。南家扶主任李保良代表致詞,感謝賴議長對社福單位的照顧,他說,平時各社福單位各自努力,各盡本分盡力作好社會照顧工作,然而籌措經費卻也是年關一大考驗,非常感謝賴議長雪中送炭,他們也將繼續努力,將這份感動與溫情傳遞給社會上每一個需要的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