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玉井分局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數破萬

民意日報記者廖清雄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玉井分局臉書粉絲專頁成立以來,由專人管理,經由製作生動的影()片,結合圖像、文字,與民眾做即時的互動,除積極推出反毒、防詐騙等預防犯罪宣導外,並不時分享為民服務成果及感動人心的小故事,藉以凝聚網路族群的關注力,建立起形象與口碑,至122止粉絲按讚人數已破萬,並持續增加中。
    由於玉井分局臉書粉絲專頁警民互動良好,有效達成預防犯罪及交通宣導功能,分局長楊華中特別於內部會議中嘉勉有功人員,並分享經營心得,與大家一起切蛋糕慶祝粉絲按讚數破萬。
分局長楊華中表示,現在社會一定得透過新媒體傳遞資訊,利用臉書粉絲團及LINE等工具,將警察專業與民眾需求相連結,以呈現在地化「社區警政」特色。玉井分局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數破萬,這對偏鄉地區來說殊為不易,玉井分局未來會更努力提供優質服務來回饋地方,並持續給予鄉親們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