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台江自然人文小旅行」活動,領略台江人文與自然之美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進入夏季的尾聲,頗受好評的「台江人文自然小旅行」又來囉,一起度過知性又悠閒的周末時光吧!
台江國家公園位於臺南,是臺灣的第8座國家公園,境內有廣大河口、潟湖、魚塭及紅樹林等濕地環境,提供生物安全覓食與棲息場域,亦蘊含古蹟、廟宇、民俗等文史資源,及記錄了漁鹽產業變遷的文化地景,各種豐富的資源特色,值得深度探索。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訂於99辦理「台江自然人文小旅行」活動,將帶領參加人員探訪台江國家公園各個具自然生態、歷史與人文特色的景點,並體驗早期鹽工的獨門消暑祕方飲品-「鹽工茶」;透過解說員活潑生動的精彩解說引導,探尋臺灣鹽業歲月結晶與廟宇陳跡舊事,觀察鳥類與濕地河口生態系,感受自然奧秘,領略台江人文與自然之美。
活動費用每人新臺幣150元(活動現場收費,含車資、保險、解說導覽等費用;參加者僅負擔部分,餘由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支應)。名額限制20位,年齡不限,未滿10歲需有成人陪同。訂於10691日(星期五)上午10時開放報名,需透過台江國家公園線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網址http://action.tjnp.gov.tw/
各項活動訊息將公布於台江國家公園網站(網址http//www.tjnp.gov.tw),也歡迎到「台江國家公園facebook粉絲團」按讚及追蹤,掌握最新活動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