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麻豆分局預先編排警力,於轄內四所國中,協助保護學童上學安全

正逢大雨又有多處積水,麻豆分局關心學生安全.立即派員至該校門口及附近路口協助疏導。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今為海棠颱風過後上班首日,正值轄內國中開始暑期輔導,颱風風勢雖過,但雨勢仍強勁,為嚴防瞬間大雨造成交通阻塞,麻豆分局預先編排警力,於轄內四所國中,協助保護學童上學安全,並疏導上學期間交通車流。
 黎明高中原訂昨日開始暑假輔導,大部分學生都已出門,接近六點半才接到通知說停班停課,臺南當時正逢大雨又有多處積水,麻豆分局立即派員至該校門口及附近路口協助疏導,並告知停班停課訊息。
分局長蔡進閱今天早上再度親自前往轄內麻豆國中實地督導護童勤務的執行狀況,與學校校長、主任共同守護學生安全。
   麻豆分局表示,本次任務執行過程平安順遂,該分局在天候及交通狀況不佳時皆會編排護童勤務,以守護學生行的安全;校方對於警方總在最重要的時刻派員保護學生,表示相當的感謝,直稱這是建立良好警民關係最好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