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將軍區慶祝106年度農民節,表彰的優秀傑出農友


農會總幹事吳明成在致詞中除了恭喜獲表彰的優秀傑出農友外,並表示,農會工作團隊也將竭盡所能為會員服務,同時會在艱苦環境中脫穎而出.

將軍區慶祝106年度農民節,於今(30)日上午1030分於在將軍區農會農民活動中心二樓禮堂隆重舉行。(記者黃天辰)
       將軍區長陳益敦陳益敦頒獎給優秀農友(記者黃天辰)

 將軍區農會表示,大會活動由與會貴賓分別頒獎予將軍區示範農家15人、農田水利會績優人員3人,農業優良幹部及班員21人、四健義務指導員2人、家政幹部5人、優秀四健會員4人.(記者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將軍區慶祝106年度農民節,於今(30)日上午1030分於在將軍區農會農民活動中心二樓禮堂隆重舉行。大會主席將軍區農會理事長王新忠於致詞中,特感謝農民朋友們,終年不畏風吹雨淋日晒,辛勤的在田間工作,為培育出優質蔬果而努力,讓該區所出產的蔬果,深受市場肯定,雖然目前務農人口老化,高齡農民仍然不放棄這塊土地,栽培優質農作物,擴大行銷通路,開創農產品價值,也帶來農業新機及錢途,真是令人欽佩。  
  農會總幹事吳明成在致詞中除了恭喜獲表彰的優秀傑出農友外,並表示,農會工作團隊也將竭盡所能為會員服務,同時會在艱苦環境中脫穎而出,該會去年度業績成長,要感謝鄉親對農會的愛護與支持;身為農會經營者,將會帶領工作團隊,建立行動服務專業形象,而使農會業績步步高升並提供各項資源回饋會員。
    吳總幹事表示,今年除有牛蒡香鬆、牛蒡片、牛蒡茶包等三項農特產品入選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並推出新產品-蘆筍香鬆,希望農會各項加工產品能透過入選百大精品,增加產品銷售,提升在地產業競爭力,為農民增加收益。
    得獎農業優良幹部黃文鵬表,感謝農會為農民的農業技術輔導及推廣行銷,讓在地的農產品有更多人認識及品牌的肯定,深獲農友一致讚賞
    將軍區農會表示,大會活動由與會貴賓分別頒獎予將軍區示範農家15人、農田水利會績優人員3人,農業優良幹部及班員21人、四健義務指導員2人、家政幹部5人、優秀四健會員4人。
 (一)將軍區示範農家獎:許順達、黃吉榮、林志勇、黃瑞芳、李宗妙、黃進
財、林包、許吉雄、吳陳梅花、吳陳玉杯、王志順、林朝基、吳福樹、陳登富、黃寬明
  (二)水利會獎:謝國文、黃信升、陳登教
  (三)優秀農事產銷班員獎:第一班:翁瑞、黃銘祥。第二班:林福盛、黃
品祐。第三班:楊素珍、林朝基。第四班:陳勝旺、王新忠。第九班:
陳雅蘭。第十班:洪龍田。第十一班:黃清泰。第十二班:林志勇
        第十三班:黃三寶。第十四班:黃文鵬。特用作物第一班:陳黃玉
        蘆筍契作戶:林永源、王新忠、黃再、陳登敎、侯明育、許順達
  (四)優秀家政獎:
        胡玉玲、陳月娥、念秀緞、劉雅惠、林秀蘭
  (五)優秀四健獎:
         1、優秀四健義務指導員:王昭文、徐麗敏
        2、優秀四健會員:林品辰、吳依靜、吳芝穎、林砡坊
   (六)蔬果共同運銷獎:
         團體獎:第一名:將軍區蔬菜產銷第三班
                 第二名:將軍區蔬菜產銷第四班
                 第三名:將軍區蔬菜產銷第二班
        個人獎:第一名:張淑貞
                第二名:黃瑞芳
                 第三名:黃品祐
                 優勝:陳侯月娥
                 優勝:楊素珍
                 優勝:王源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