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全國道安宣導人員齊聚台南, 進行為期2天的道安專業研習與訓練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全國道安工作宣導人員今(24)日起齊聚台南,進行為期2天的道安專業研習與訓練,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執行秘書謝銘鴻、臺南市政府交通局局長林炎成均期許與會人員能從活動中,學習吸收更全面的道安宣導技巧,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進一步提升民眾對於交通安全的認知。
交通局指出,106年度交通安全宣導人員專業研習與訓練活動,是由交通部主辦,台南市政府交通局承辦,邀集全國道安宣導人員齊聚成功大學圖書館相互交流。
交通部每年評比各縣市道安工作,表揚全國道路交通安全有功單位及人員,為全國交通安全之最高榮譽,今年臺南市在直轄市組的分項成績上共有四項績優,「交通執法類」、「公路監理類」及「交通工程類」獲得第一名,也在今年受交通部委託辦理本次課程,課程中特別安排中華整合行銷傳播協會王福闓理事長、中央警察大學交通學系曾平毅教授、中華網路行銷講師協會蘇承樂秘書長等專家學者,為學員講解更有效率的宣導模式、更完善的交通法規及意義、及如何利用新媒體型態的實務宣導技巧及觀念,希望藉由意見交流互相精進,期許臺南市道安會報朝著道路交通安全零事故、零傷亡的目標持續努力。
兩日的活動,藉由學者專家的教授與經驗分享、講解與互動討論,讓與會者深刻體會並學習實務宣導技巧,充分掌握媒體通路脈動與趨勢,並與媒體保持良好關係,讓宣導人員能適切運用各種傳播媒體,達到提升全台交通政策規範宣導績效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