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芒果盛產.玉井分局加強例假日交通疏導

民意日報記者廖清雄報導/市府交通局針對今年芒果季停車場不足問題,分於614日日主動召集玉井區公所及玉井分局現地會勘,聽取在地玉井玉田兩里長之意見,繼又在74由張副市長政源召開交通檢討會議,決定於假日期間提供免費接駁公車繞行玉井主要街道。
    交通局計畫從玉井區圖書館以中型巴士接駁至玉井市區,在週六、日提供免費接駁車,班次間隔約1520分鐘;繞行圖書館、玉井商圈圓環,方便遊客停車接駁,已製作臨時指示牌提供旅客行車路線參考,將於8日起試辦上路。
    由於玉井老街道路狹小停車空間有限,玉井分局已規劃配合接駁公車動線的交通疏導計畫,在易造成壅塞街道路口派員實施交通管制。建議遊客多利用接駁公車搭乘或將車輛停放離市區較遠處,再步行前往。
   依據交通局規劃的行車動線,建議經台84線快速道路至玉井的民眾,可經民權路至區內停車場;從台3線及台20線方向至玉井的民眾,可由中山路及大成路至圖書館停車場,再搭乘接駁車進入市區。希望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出遊,大台南公車綠幹線及橘幹線都有到達玉井區,且有經過台南火車站、善化火車站,相當方便。
    玉井分局分局長楊華中表示,玉井分局於此期間,規劃編排玉井區芒果產季期間例假日交通疏導警力,執行交通指揮疏導及全面加強違規停車告發取締,兼顧該地區防竊、預防交通事故發生及為民服務之功能,周延大眾行的安全及市民公共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