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南醫新化分院開院十五年, 第一台ATM由京城銀行作伙來牽成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創立於民國901113,是衛福部為照顧偏遠地區民眾就醫方便性與提供完善醫療服務而設立地區綜合醫院,提供門診、急診、住院及手術等多項醫療服務。
開院15年來,多任院長積極找尋廠商至醫院設置自動櫃員機(ATM),但因廠商成本考量都無所成,使得有需要領錢的醫院員工與就醫民眾皆須至2公里遠的ATM提款。近三年來新化分院快速成長,來院就醫民眾日益增加,對ATM有強烈急迫需求。新化京城銀行得知後,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使命與落實「社區銀行」經營宗旨,願意全力協助在院內設置ATM,讓許多就醫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不用再煩惱提款問題了。
    京城銀行成立六十多年,堅持「打造不一樣的銀行」的理念,並積極投入各項人文關懷、扶助弱勢團體、提倡健康環保概念等公益活動,落實社區銀行之宗旨。這樣的宗旨與新化分院要成為在地最好的社區醫院與用心照護偏鄉民眾健康的理念完全謀合。衛福部臺南醫院李伯璋院長也很感恩的表示,這次能獲得京城銀行大力支持,讓開院以來第一台ATM設置成真,除嘉惠就醫民眾,也是醫院員工與鄉親之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