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余天歌壇50年傳奇 五月高雄巨蛋演唱會 賴市長籲歌迷支持

市長賴清德表示.余天曾是立法院同事.非常客氣.且樂於助人.高雄巨蛋演唱會.希望大家用行動支持.

余天表示.公益票早就為台南救災英雄準備.他話鋒一轉.希望未來新政府重視演藝文化.可帶來文化提升與經濟效益.韓國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


 余天致贈其5月份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的公益票,以感謝0206臺南震災默默付出的救援英雄
資深藝人余天今(7)日下午2時30分偕同家人(高齡父親、余帝、余祥銓)暨市議會多位議員(林宜瑾、李退之、陸美琪、王錦德、蔡蘇秋金)陪同下拜會臺南市長賴清德.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橫跨歌壇半世紀,資深藝人余天今(7)日下午2時30分偕同家人(高齡父親、余帝、余祥銓)暨市議會多位議員(林宜瑾、李退之、陸美琪、王錦德、蔡蘇秋金)陪同下拜會臺南市長賴清德。他並致贈其5月份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的公益票,以感謝0206臺南震災默默付出的救援英雄;賴市長除肯定余天舉辦演唱會不忘作公益外,並呼籲他的歌迷大力支持。
    賴市長表示,他不僅與余天在立法院共事過,同時也是他的歌迷,對於余天豪爽的個性及樂於助人的性格,讚譽有加。賴市長提及,過去余天舉辦過許多義務性演唱,近期即將舉辦演唱會,無論是喜歡他的歌,或是感念他的熱情,這次余天發揮愛心提供公益票,舉辦演唱會尚不忘作公益,希望大家踴躍支持,讓余天繼續唱下去,不只是50年,未來更可以唱一甲子,甚至更久。
    余天表示,過去在立法院共事,賴市長多次幫忙,也帶給他不少的啟示,並感謝賴市長對演唱會的支持與力挺,希望能對臺南市0206震災略盡微薄之力,也對救災英雄表達敬意。
    余天睽違四年,即將在今年舉辦售票演唱會,於高雄巨蛋獻唱,演唱會名稱為「天籟余聲 傳奇五十」,其主題係強調余天在藝壇屆滿50年,發行超過100張專輯,為歌壇傳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