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南寶樹脂集團捐贈新化分院6000公斤綠建材無毒水泥漆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名列台灣300大產業的南寳樹脂集團,是生產接著劑、塗料、化學樹脂及特殊化學製品之公司,其產能版圖遍及全世界。南寳樹脂一直深信「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重要性,除致力追求技術創新與服務品質外,也積極維護社會文化,善盡照顧與關懷長者的社會責任。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莊仁賓分院長表示,去(104)年新化分院通過世界衛生組織「健康促進醫院」及國民健康署「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為能持續打造一個更舒適的高齡就醫環境,團隊積極對外爭取資源改善醫院就醫環境,而有著同樣關懷「長者照護」以及「弱勢關懷」理念的「南寳樹脂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吳政賢董事長及許明現副總得知後,願意全力完成新化分院的夢想,捐贈6000公斤綠建材無毒水泥漆,協助共同打造高齡友善醫院,讓就醫環境有嶄新的氣象。
    衛福部臺南醫院李伯璋院長表示,醫院牆面油漆使用已超過15年,能回歸以病患為中心的就醫者需要,創造更優質的公共空間及舒適的環境為醫院提升品質之第一要務,這次能獲南寳樹脂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醫院將全面重新粉刷,這真是院內員工與就醫民眾之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