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大海的召喚!2014「台江海人挑戰營」歡迎加入!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江國家公園是臺灣首座由民間催生的國家公園,兼具人文歷史、經濟產業與自然生態等特色,是臺灣西南沿海的綠寶石。如此豐富的生態環境與動人的產業歷史,歡迎少年夥伴成為台江海人,和我們共同冒險,給自己一個最不一樣的暑假!
青少年是具有正義感與行動力的族群,是實踐環境教育的重要力量。為增進青少年對環境的關心,學習獨立自主與團隊合作之能力,台江國家公園今年的「Youth Camp」特別針對6-8年級的青少年,規劃「台江海人挑戰營」主題營隊,期待透過生動有趣的挑戰活動,讓青少年認識台江國家公園的自然生態、人文歷史與產業經濟。同時從體驗與行動中,一起來保護環境、培養野外活動技巧、人際關係與獨立自主之能力、增進保育自然生態之知識與信念,並承諾以行動保護環境。

活動對象以全國暑假過後升6-8年級學生為主,32夜活動費用每人3000元,共招收30名,依報名順序錄取(全額補助5名清寒家庭學童參與,須提供中低收入戶證明)。自10369日開始報名至620日,額滿為止,主辦單位經審核後,將公布如取名單於台江國家公園官方網頁。活動訊息及報名請至台江國家公園網站(網址http//www.tjnp.gov.tw)。相關問題請洽解說教育課06-3910000503黃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