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高風險事業單位-安全衛生及火災爆炸預防宣導會」,防止職業災害發生,確保職場安全

臺南市職安健康處於今(24)日上午850分至1230分,假永康科技工業園區服務中心2F大會議廳辦理「109年度高風險事業單位-安全衛生及火災爆炸預防宣導會」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鑑於近年國內火災爆炸,職災事故頻傳,為促進本市轄區事業單位危害辨識的能力,防止職業災害發生,建立自主管理的制度,臺南市職安健康處於今(24)日上午850分至1230分,假永康科技工業園區服務中心2F大會議廳辦理「109年度高風險事業單位-安全衛生及火災爆炸預防宣導會」,邀請台南市轄內相關行業從業勞工、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人員或企業主等人參加。
    勞工局局長王鑫基表示,每年因火災爆炸造成職災事故層出不窮,本市1095月共發生火災143件,事發時段多在白天(9~18),事業單位應嚴防火災爆炸帶來的災害。為消弭勞工職場不安全情況,防止職業災害發生,落實優質勞動環境與提升業者自主管理能力,特舉辦本宣導會,期加強業者、勞工辨識火災爆炸危害應注意之安全預防措施與安全衛生管理知能教育,保障勞工之工作安全與健康,確保職場安全。
    王局長期許職安教育不可少,永續經營沒煩惱,期望事業單位及勞工在安全意識上都能同步提升,打造一個安全且高效率及舒適的工作環境。臺南市職安健康處關心每位勞工的安全與健康,如有問題請洽06-21508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