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慶祝警察節黃偉哲親贈「台南英雄麵」,警察局14日世界捐血人日,舉辦系列捐血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為慶祝109年警察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於(12)日舉行慶祝大會,由市長黃偉哲親自主持,並致贈績優人員現今最夯的「台南英雄麵」550份,由今年模範警察及獲頒警察獎章的同仁代表受贈。
    市長黃偉哲表示,今日是代表台南市188萬市民向全體警察英雄以及所有在背後默默付出的警察家眷們,表達最誠摯的敬意與肯定,並期許台南的警政團隊,未來在治安、交通都「全麵領先、麵麵俱到」。
    黃偉哲指出,台南市在108年下半年「民眾對治安滿意度調查總報告書」總評比居六都之首,顯見台南市民對於台南市警政治安予以相當大的肯定,黃市長感謝警察同仁的付出,以及警察家眷們的體諒,讓台南市更有秩序更美好;也勉勵同仁不能辜負市民的期待,繼續為市民服務,讓生活在台南的民眾都能安居樂業。
    黃市長期勉所有警察同仁秉持「行動警政」的理念,並朝向「治安、交通零死角,防疫無假期」目標邁進,逐步實踐「安全大台南」的願景,在治安、交通及防疫工作上,有賴警察同仁及民力的全力投入,落實治安、交通工作,遏制犯罪滋長,維護交通順暢及安全,全力為市民建構一個「安居樂業、幸福宜居」的城市。
今日慶祝大會除了黃偉哲市長親自出席,市議會郭信良議長,及市議員方一峰、林阳乙、尤榮智、王家貞、蔡秋蘭、王錦德、Kumu Hacyo(谷暮‧哈就)、楊中成、蔡育輝、劉米山、郭鴻儀皆出席為警察同仁喝采打氣,表達對警察同仁的感謝與敬意。
 台南市警察局表示,為響應614日世界捐血人日,台南市政府警察局舉辦系列捐血活動,由所屬各分局協調台南捐血中心辦理捐血活動,邀請全體警察同仁共襄盛舉,現場並舉行犯罪預防宣導活動,結合在地店家發贈宣導禮品,以發揮警察人員博愛精神,展現關懷市民及熱心公益情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