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麻豆監理站7月5日第1次網路標售自小客車號牌代號『BHY』-0001~9999及營業拖車號牌代號『HBC』-7801~8300之第一、二、三級號牌


民意日報記者廖清雄報導/喜歡好記又象徵吉利車牌號碼的民眾請看過來,麻豆監理站即將於75日起在公路監理服務網站開放辦理自小客車BHY及營業拖車HBC之一、二、三級號牌標售第1次網路競標活動。有意競標的民眾動作要快,時間自10975日上午10時起至77日上午10時止須備妥自然人憑證IC卡及晶片讀卡機,並登入為「監理服務網」會員,憑自然人憑證IC卡就可到監理服務網(http://www.mvdis.gov.tw)參加競標。
本次標售號牌有3個等級,第1級牌照號碼為4個相同的數字,也就是俗稱的「鐵支」,例如5555666688889999等,招標底價為新台幣6,000元;第2級牌照號碼則為前小後大重複對稱的數字,例如:66888899等,以及56786789的連續數字,招標底價為新台幣3,000元;第3級牌照號碼為第12級招標號碼以外的車主自選號碼,招標底價為新台幣3,000元。
麻豆監理站特別提醒有意參與競標民眾(營業拖車非該站管轄者禁止參與競標),競標得標之號牌其登記申領之車輛,為尚未領牌照之新車或使用中已領牌照車輛,本次競標所有號牌代碼均為前3碼英文4碼數字,得標後應於決標後24小時內(78日上午10時前)辦理網路轉帳繳交得標金完成匯款及列印繳費證明單,於78日上午10(轉帳時間截止日)開放得標者開始領牌,得標號牌須於決標次日起3個月內至該站申領牌照,逾期未完成者,取消其領牌資格,已繳納之得標金額不予發還。關於投標須知及相關作業規定,請至監理服務網之號牌標售網頁瀏覽(選號標牌/號牌標售/標牌說明文件),有任何問題歡迎上班時間來電洽詢,電話:(06)5723181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