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發聲明,痛斥郭國文種種惡行,意圖撕裂民進黨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今(5)日發出聲明稿,痛斥郭國文再一次意圖撕裂民進黨,並可能導致民進黨在台南再輸一城,這才是讓他這個老民進黨員心痛又難過。
    郭議長表示:「請郭國文記住賴院長及蔡總統的指示,並記取李俊毅立委退選的忠告:黨內一定要團結,不應再撕裂,尤其是郭國文所屬的新潮流已經害民進黨少了台南的正副議長,現在自己都還未取得黨的正式提名,就想用奧步以所謂的猜測、譩測等說法,來中傷被他所屬的新潮流派系逼迫離開民進黨的前同志?以及跟他同黨的現任黨籍立委嗎?」
 郭議長嚴正聲明:「謝龍介和我並沒有任何協商也沒有任何條件交換,唯一共識就是要做全民議長。而且也要提醒郭國文,12/25早上9:00由民進黨議長選舉關鍵人士親自約國民黨主委見面,並由該人士主動提出正副議長合作案,希望議長支持民進黨,副議長由國民黨來擔任,請問這又是民進黨跟國民黨什麼不可告人的交換?」
     郭議長強調:「請郭國文好好選,不要因為民調落後,就意圖用抹黑手法影射傷害別人,來墊高自己的聲望。市長初選用抹黑攻擊這招,已經讓黃偉哲市長發道歉函向陳亭妃立委致歉,今天又企圖用同樣手法爭取提名。抹黑別人不代表自己就是乾淨,請郭國文好好面對自己擔任勞動部次長時,所力推的一例一休修法,已經讓民進黨吞下2018縣市長選舉大輸的惡果,郭國文不但沒有反省,還惡人先告狀,讓我開始擔心,這也是民進黨應該擔心,如果讓郭國文進入立法院,不知會不會又提出讓民進黨失去民意的法案呢?請郭國文好好面對您自己的問題吧!不要藉著傷害別人,來拉抬自己,這種作法是天理不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