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挑大師「天下第一鍋」圍爐迎春,美味十足,口齒留香,歡迎民眾品嘗

                                                               智慧精緻食材(一)

                                                                   智慧精緻食材(二)

                                                        智慧精緻食材(三)


智慧精緻食材(四)



                                           挑大師介紹創新天下第一鍋

    出席嘉賓有仁德區區長黃素美(左三)、南關線台南市議員郭鴻儀(左二)、許又仁(左一)、杜素琴、 台灣民意黨黨主席黃天辰(右二)、金門高粱黨黨主席,金門縣立法委員候選人洪志恒(右一)


                      嘉賓齊聚天下第一鍋旁圍爐.幸福滿滿.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挑大師廖盛芳首開智慧美食鍋之先河,挑盡美食國,一口多享受,創新天下第一鍋,把各種智慧食材、台南特產美食,集結一起下鍋烹煮,香味四溢,令人垂涎!美食鮮嫩可口、湯汁甘醇入味齒頰留香 ,美味藏心頭。
    挑大師領軍之星際美食廠有限公司,精心開發舌尖上的國寶宴料理,聞名遐邇。其所發明一口多吃不鬆脫的多層次智慧食材,取得國內外10餘種不同專利,並已通過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認證。仁德區最具代表性OTOP一鄉一特色。
星際美食廠公司專業生產複合式智慧食材,其靈魂人物就是美食界愛迪生之稱的挑大師, 更有著智慧食材之父的美名! 突破傳統火鍋,一口一吃的吃法,造福消費者創新發明一口多吃,不鬆脫專利複合食材,食材前所未有,改變人類的吃法。
 挑大師表示,憶昔曾服務於空軍443聯隊士官督導長20年,負責飛行員空地勤,一兩千人的伙食。聚餐圍爐時,曾用超大鍋烹煮,一次能提供300位阿兵哥,一口多吃,展現出隨性與方便之霸氣,今天發表的天下第一鍋,運用大部隊鍋烹調方式,展現食材不鬆脫特性, 讓人一目了然,耳目一新!
迎春天下第一鍋發表會邀請仁德區區長黃素美、台南市議員郭鴻儀、許又仁、杜素琴、 台灣民意黨黨主席黃天辰、金門高粱黨黨主席,金門縣立法委員候選人洪志恒,以及立委、市議員助理、媒體記者多人與會聞香品嚐,
黃區長表示,挑大師是仁德之光,得獎無數,現在已變成台灣之光,他發明之智慧食材,聞名遐邇,獲得消費者佳評如潮。
郭議員表示,挑大師知名度非常高,其食材非常特別,市面上買不到,美味可口。45年前因仁德地區大水災而認識,一路來見證挑大師的顛峰之作,今有幸品嘗天下第一鍋之美味,口福不淺。
杜議員表示,挑大師料理都嚐過,口感的確不一樣,相當特別好吃,她推崇挑大師的精心研究,把不起眼的變成珍饈,讓她佩服萬分。

    黃主席說,挑大師的創新來自於巧奪天工的料理技巧,讓食材能圓融整合,顛覆傳統,變成國宴之珍饈,他敢突破傳統,勇於嘗試,呈現色香味俱全之完美境界。他又榮獲台灣之光百業達人,全國唯一「首位終身成就獎」,不愧為天下廚神。

挑大師表示,天下第一鍋共提供了翠玉白菜、鮭魚美人蝦、龍膽石斑干貝、寒天海龍鬚肉、 定心丸、好運虱目魚、金針菇肉捲、酸菜肉、油條肉、台灣第一尾、火龍花肉捲、子彈肉等,十餘種複合智慧食材,營養均衡、多層次,高人一等的享受, 獨創、分享,圍爐迎春, 熱氣騰騰,翻滾不鬆脫。
挑大師表示,自元月30日至22,早上11點至下午4點, 民眾皆可自由參加,免費品嚐。有興趣民眾可親臨星際美食廠(請先電話預約),位於台南市仁德區太乙路24號,電話:0979-699-2400952-271-6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