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台南市警察局舉辦「少年青春騎蹟」反毒自行車活動, 宣導青少年培養正當休閒活動

                   市長黃偉哲出席「少年青春騎蹟」自行車活動開幕式
                                   市長黃偉哲與青年朋友們同樂合影


                                民眾踴躍參與「少年青春騎蹟」自行車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正值寒假期間,為避免青少年因在外活動頻率升高,從事犯罪或發生被害情事,台南市府與警察局今(27)日上午8時至14時在台南都會公園舉辦「少年青春騎蹟」自行車活動,透過活動傳遞反毒、打詐、掃黑幫的理念,也提倡青少年多多參與正當、健康的休閒活動。
   活動由新豐高中太鼓社、聖功女中熱舞社為現場嘉賓帶來精彩的表演,展現青少年的熱情活力。同時結合警察局、教育局及台南市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的反毒宣導,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市長黃偉哲表示,青少年是我們的未來,也是城市生命力所在,感謝警察局、教育局、台南市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共同努力,也期待市府各單位每年持續舉辦健康又多元的活動,讓青少年朋友參與,打造台南一個無毒的社會環境。
 熱血的暖身運動後,由黃市長帶領大家騎單車,活動計有少年160餘人參加,參加總人數約250人,一同體驗不一樣的旅遊方式及欣賞沿途台南景色,期望帶動低碳的綠色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