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南科贊美酒店今隆重開幕,設備豪華,環境優雅,展現台南特色

 「南科商旅」,自去年正式更名為「南科贊美酒店」並取得合法旅館證。斥資3億,打造全新贊美二館,將客房數從原本的68間提升至172間!不僅設備升級,也新增了咖啡廳、宴會廳、證婚教堂、會議室、漆彈場等多項設施。(記者  黃天辰)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長李朝塘表示,新市與善化地區民眾期待已久的酒店,終於今天開幕.將成為南科廠商與地區民眾宴會之首選。(記者  黃天辰)
 董事長郭文俊表示,把科學園區捧在手上,就能成功。他有一個夢,將台南市的特色,整合至該酒店,享受農村蟲鳴鳥叫的環境,讓賓客盡興!(記者  黃天辰)


    「南科贊美酒店」經過2個月的試營運後,今(29)日上午10時
  35分隆重開幕.(記者  黃天辰)


 飯店新增全新的宴會廳,運用多重三角形元素作為設計概念,打造挑高七米、無梁柱的宴會場地。內部不僅擁有精美水晶吊燈、絢麗燈光秀,共可容納百桌,成為南科許多廠商舉辦春酒尾牙的首選。(記者  黃天辰)

                      豪華獨立餐廳(記者  黃天辰)
贊美酒店更別出心裁特定樓層打造「台南特色景點房」,將台南各地美景放入各個客房內,讓旅客更能對台南這片土地留下美好的印象(記者  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座落於大台南中心善化區,深受南科商務人士喜愛的「南科商旅」,自去年正式更名為「南科贊美酒店」並取得合法旅館證。經過2個月的試營運後,今(29)日上午10時35分隆重開幕,特別邀請國寶級書法家–王錫圭大師為贊美二館揮毫獻瑞,並於現場設席開幕茶會。
贊美酒店擁有幽靜的休憩環境與黃金地理位置,不僅距離國道三號善化交流道1.5公里,開車只要3分鐘,一旁還有善化火車站,交通十分便利。且飯店鄰近南科距離僅3公里,商務客不論是自行開車或者是透過飯店的免費接駁服務,皆可快速抵達上班地點!
贊美酒店表示,秉持「不接陸客團、不接休息客」兩大原則,堅持旅客住宿高品質,多年來深耕商務客以及國旅團市場,獲得旅客的青睞。近年來台南科學園區不斷擴廠,吸引大量人才湧入,商務客住房需求也因此增加,為此飯店斥資3億,打造全新贊美二館,將客房數從原本的68間提升至172間!不僅設備升級,也新增了咖啡廳、宴會廳、證婚教堂、會議室、漆彈場等多項設施。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長李朝塘表示,新市與善化地區民眾期待已久的酒店,終於今天開幕,該酒店離南科3公里,交通方便,將成為南科廠商與地區民眾宴會之首選。
董事長郭文俊表示,把科學園區捧在手上,就能成功。他有一個夢,將台南市的特色,整合至該酒店,享受農村蟲鳴鳥叫的環境,讓賓客盡興!該酒店二館運用蒙德里安紅、黃、藍三原色作為設計風格,同時加入象徵「在地農田」的綠色,與嘉南平原的景致產生連結。贊美酒店擁有自家農場、網室蔬果,提倡無毒農作,所生產的作物不僅供應給飯店使用,亦可提供旅客進行農村體驗與生態導覽。除此之外,贊美酒店更別出心裁特定樓層打造「台南特色景點房」,將台南各地美景放入各個客房內,讓旅客更能對台南這片土地留下美好的印象,也在休假之餘來趟周邊農園景觀的巡禮,體驗台南的慢活輕旅。
總經理黃志佳表示,鑑於國內婚宴市場相當熱門,每到熱門的好日子,各地婚宴場地總是供不應求,為此該飯店新增全新的宴會廳,運用多重三角形元素作為設計概念,打造挑高七米、無梁柱的宴會場地。內部不僅擁有精美水晶吊燈、絢麗燈光秀,共可容納百桌,成為南科許多廠商舉辦春酒尾牙的首選。
針對想要舉辦戶外婚禮的新人,飯店也提供上百坪的綠地空間,結合一座透明的水晶珍愛教堂,提供新人一處優美的圓夢場所。教堂獨特的外觀不僅獲得新人喜愛,甚至成為善化區的新地標,在未開幕前已經吸引許多旅客拍照打卡,意外成為台南新興的打卡景點!
黃總經理表示,為了善用農村地區的土地資源贊美酒店針對休閒設施的規劃方式也不同於一般的觀光飯店,不僅新增全新漆彈場,提供旅客槍林彈雨的刺激體驗,也結合周邊高球場及棒球場,接待選手移地訓練、賽季住宿接駁及企業高球假期,來為運動觀光市場加溫。
黃總經理說,商務客來來去去,未必能對這片土地留下印象,飯店透過與在地文化連結,讓在外出差的旅客,身在異鄉也能被滿滿的人情味渲染,每天都像回家的感覺。二館新建,除了顧及原有的商務客外,更積極經營國內旅客,運用現有農村資源,結合周邊的運動場地,發展至運動觀光、農村休閒體驗市場。未來甚至還即將打造專業的健身俱樂部、並且針對親子族群設計兒童遊戲室與親子電動車賽道。珍貴的假日時光,讓孩童在遊戲中成長、讓大人放緩生活步調,營造一處適合全家人共享的飯店環境,度過一個不同於都市的周末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