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台電「做公益,送春聯,迎好年」獲得民眾滿堂 喝采及掌聲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嘉義報導/農曆春節將近,為讓嘉義的鄉親感受過年歡樂的氛圍,並協助弱勢民眾安心過個好年,台電公司嘉義區營業處於今(30)日在該處服務中心大廳,舉辦「做公益 送春聯 迎好年」活動,力邀書法名家林姿吟、張素二位老師親至現場揮毫,並邀請嘉義市大家長黃敏惠市長、市議會莊豐安議長、蘇澤峰副議長、嘉義電氣公會邱鴻珍主委等多位重量級嘉賓,蒞臨進行開筆儀式,為活動拉開序幕,各嘉賓當場揮毫「迎春納福 豬事大吉」,獲得民眾滿堂 喝采及掌聲。
當日除贈送春聯,亦同時舉辦愛心自由樂捐活動,由台電帶頭拋磚引玉,捐贈公益支出經費5萬元,立馬帶動現場民眾及來賓熱烈響應,發揮愛心,慷慨解囊,募得款項將全數捐助市府社會處提供之社福邊緣戶市民;現場同時設有護理站供民眾量血壓、體重等,並由專業護理師全程提供健康諮詢,為民眾健康把關。此外,活動過程中穿插由台電多才多藝的員工組成快閃部隊,演唱民歌組曲及演奏薩克斯風,將活動氣氛帶至最高點,參加民眾及來賓臉上都洋溢著過年的快樂笑容。
台電嘉義區營業處處長張建川表示,台電公司平日秉持誠信、關懷、服務、成長的經營理念,除提供民眾優質的電力品質,亦以實際行動持續關懷弱勢族群,傳遞愛心、溫暖社會,讓電力與愛心無遠弗屆,本次藉由愛心送暖的活動,希望能引領社會大眾關懷弱勢族群的風潮,以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