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江南迎財神、天天送純金」春節好運到! 走春的最佳地點

  總經理陳永成(左三)表示,今年春節活動有三特色,1、天天送999純金。2、節目精采豐富,每天都有30幾場街頭藝人表演活動3、萬物市集,以物易物及二手貨市場。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記者 黃天辰)

 活動期間每日2場贈送「999純金財神紅包袋」,除價值不斐外,還具有開運、招財的意涵,透過財神爺擲骰子的選邊遊戲,將「999純金財神紅包袋」贈送給現場最幸運的來賓,為遊客增添喜氣與財氣。(記者 黃天辰)



 企劃副理陳奇聖表示.999純金財神紅包袋」贈送給現場最幸運的來賓.(記者 黃天辰)


                                     國內外知名的川劇變臉女王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春節假期最適合全家人一同出遊踏青,選擇到交通方便,不會塞車,也不用出國花大錢,且園區廣大,景色宜人的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絕對是全家人親近大自然、走春的最佳地點。

    今年春節有別於以往,園區年節氛圍佈置得更加喜氣,活動更加熱鬧。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自大年初ㄧ至初四(108/2/52/8),舉辦「江南迎財神、天天送純金」活動,活動期間每日2場贈送「999純金財神紅包袋」,除價值不斐外,還具有開運、招財的意涵,透過財神爺擲骰子的選邊遊戲,將「999純金財神紅包袋」贈送給現場最幸運的來賓,為遊客增添喜氣與財氣。
    總經理陳永成表示,今年春節活動有三特色,1、天天送999純金。2、節目精采豐富,每天都有30幾場街頭藝人表演活動3、萬物市集,以物易物及二手貨市場。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春節期間園區千紅萬紫、喜氣洋洋的應景花卉紛紛綻放迎春見客,各式表演節目更是老少咸宜、精采萬分,除了聘請國內外知名的川劇變臉女王、西洋魔術秀、樂團Live Show、吉祥物迎賓舞及多位街頭藝人現場表演外,還舉辦財神爺送樂透等活動。
    年節最適合陪伴家人共享精緻的闔家團圓晚宴,留在江南渡假村內用年菜,除了提供各式豐盛菜色讓貴賓們大快朵頤,還有驚喜活動助您發大財,晚餐後還可以聆聽欣賞知名樂團的音樂派對,在輕鬆的氣氛下一同歡樂,為今年走春之旅劃下完美句點,滿載著美好回憶返家。
    台糖公司為提倡循環經濟,減輕地球負擔,特別於初二至初四於遠翠樓舉辦「換物市集」,提供換物、二手物品義賣、親子互動及童書閱讀區等活動,鼓勵民眾帶著家中用不到的二手物品或新品,從「丟棄」變成「交換」,一起減少「製造垃圾」的機會,市集所得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江南渡假村邀請您一起循環換物愛地球、做公益。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由南二高下柳營交流道只要5分鐘即可到達詳細活動內容請洽服務專線06-6233-888或上官網www.chiensan.com.tw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