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林士榮李佩珍雲嘉南之光,榮獲國際獅子總會百年傳承布章獎

阿里山獅子會1516會長林士榮,榮獲國際總會百年傳承布章獎,也就是這兩年皆為在地的社區做貢獻,只有這兩位獅友獲得這項殊榮,符合獅子會百年慶社區傳承方案,因此獲獎,實屬不易,可說是雲嘉南獅子之光。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國際獅子會即將成立百年,因此推出百年慶社區傳承方案,日前雲嘉南3 00D-1區,8 4個分會眾獅兄獅姐獅友中,阿里山獅子會1516會長林士榮和桃城獅子會1516會長李佩珍這兩人,榮獲國際總會百年傳承布章獎,也就是這兩年皆為在地的社區做貢獻,只有這兩位獅友獲得這項殊榮,符合獅子會百年慶社區傳承方案,因此獲獎,實屬不易,可說是雲嘉南獅子之光。
    國際獅子會的百年傳承方案,是慶祝獅子會成立百年的活動之一,希望獅友們在2018 6 30 日前完成傳承方案,設置一個所屬社區增加能見度的禮物,目的是慶祝獅子會的百週年,也能為自己的服務貢獻建立一個持久的傳承。透過在百年慶期間籌劃百年慶社區傳承方案,來與自己的社區聯繫,並建立自己所屬的獅子會遺產。
    關於林士榮在擔任阿里山獅子會會長期間,捐贈阿里山來吉國小鄒族的入口意象,不僅增加獅子會的能見度,並且建立一個持久的傳承,因此在24日榮獲國際總會百年傳承布章獎。另外梅山鄉太平國小竹樂團的誕生,也是阿里山獅子會長林士榮帶頭熱血相挺,此外,林士榮更以獅子精神,倡導揪團集愛,延伸至國外,任內推出「愛無國屆行願非洲」募款餐會活動,並鼓勵社會大眾來認養非洲孤兒,資興助學義行,獲得廣大社會熱烈迴響。今年1211,將在台南舉辦行願非洲之感恩餐會,協辦單位台影董事長林士榮表示,凡向台影認購該公益餐桌,每桌就送台影門票20張和戲服拍照券20張,目的就是呼籲大家揪團作公益,歡迎有興趣民眾向台影洽詢。
    另一位獲獎者則是桃城獅子會前會長李佩珍,她則是在所屬社區小學,推動意義非凡的植樹活動,也就是在嘉義特殊教育學校,帶領特教生植樹,進而了解生命教育的真諦,且提供一份社區的贈禮,並且獲得媒體的報導,同樣也獲得國際總會百年傳承布章獎。
    如今,林士榮卸下阿里山獅子會長一職,目前是台灣電影文化城的董事長,仍積極從事社會公益活動,除了每年也與阿彌陀佛協會,號召社會大眾一起關注非洲的貧童,舉辦募款餐會,平時就努力推動在地觀光的林士榮,近日陸客大減,鑑於國內觀光產業受陸客衝擊,正忙著揪集全台有志一同的觀光業者,一起拼觀光,他也提出不少建言,給旅行業者,期待大家不再重蹈陸客的經驗,讓台灣的旅遊業,能健全的發展,而不是只做投機的投資,展現另類方式的獅子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