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16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今盛大開幕,車水馬龍,熱鬧滾滾

秋絲翩翩-蠶絲show,特重金邀請國際美麗名模,搭配生動的舞台劇,展示今年秋冬新款蠶絲服飾,除提供給遊客豐富的視覺饗宴外,更呈現出絲綢之美.(記者 黃天辰)

   產業料理創意展及品嘗(記者 黃天辰)


               會場擠滿民眾(記者 黃天辰)


 副市長顏純左表示,下營區農會在理事長馮朝興與總幹事曾丁祥領導努力下.農特產品做得很有特色,深獲消費者青睞,聞名全國。(記者 黃天辰)

總幹事曾丁祥表示,下營三寶已獲得民眾肯定,今年又推出「樂活養生、輕食料理」黑豆芽DIY,讓民眾在家裡用簡便方式食用安全無慮的蔬菜。(記者 黃天辰)

總幹事曾丁祥(右一)與農會理事長馮朝興(左一)展示料理創意(記者 黃天辰)

大陸蠶絲缺貨,蠶絲被價格被迫調整.(記者 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2016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今(1)日上午1030分在「下營遊客服務中心」盛大舉行。開場由下營國中大鼓舞獅隊,以極震撼力的多鼓齊轟方式,迎接到場貴賓揭開序幕。出席貴賓有台南市政府副市長顏純左、水保局台南分局技正邱家鴻、台南區農改場場長王仕賢、畜產試驗所所長鄭裕信、台南市農業局輔導員李沛儀、下營國中校長楊永華等人。會場擠滿民眾,熱鬧滾滾。

     副市長顏純左表示,下營區農會在理事長馮朝興與總幹事曾丁祥領導努力之下,農特產品做得很有特色,深獲消費者青睞,聞名全國。由於氣候變遷,今年秋天出現三個颱風,影響農業甚鉅,他非常常關心農民生計,建請農委會對於台南市農損案,提供補助;他話鋒一轉表示,颱風下雨後,乃登革熱誘發期,請大家依市政府宣導之SOP一起防範,今年防治成效頗佳。目前也是感冒流行期間,接種對象大幅度擴大,凡50歲以上成人、高風險慢性病、重大傷病、罕見疾病者、滿6個月以上至國小入學前幼童、國中、高中職及五專1-3年學生、孕婦及產後6個月內婦女等均為公費施打。

    場長王仕賢表示,下營農特產品推廣相當成功,設立工廠生產,提升品質,深獲消費者佳評,黑豆非常營養,他也是黑豆產品的愛用者。

    總幹事曾丁祥表示,下營三寶已獲得民眾肯定,今年又推出「樂

活養生、輕食料理」黑豆芽DIY,讓民眾在家裡用簡便方是食用安全無慮的蔬菜。今年天災造成農業受損嚴重,黑豆減產,造成缺貨嚴重。再加上大陸蠶絲缺貨,蠶絲被價格被迫調整,希望消費者見諒。他接著表示,明(2)日陸續有精彩系列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下營區農會舉辦之「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每年都吸引相當多的遊客前來參與,對於下營區農特產品之宣傳與銷售,提供極佳的通路。下營區農會之用心與努力,讓各界有目共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