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駁斥市議員邱莉莉諸多批評,與事實明顯不符


記者彭惠美報導/市議員邱莉莉在觀光旅遊局工作報告中諸多批評,與事實明顯不符;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鄭重澄清表示,該局多次協調台鹽公司覆蓋新鹽,讓七股鹽山持續維新;亦在官田葫蘆埤多次舉辦水上遊憩活動,絕無不能開放從事划舟水上活動之事;梅嶺風景區旅遊中心為該局與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管理;另新營糖廠五分車連結到天鵝湖乙事,因未曾接獲新營區公所之提案,只要是對於地方觀光發展有利,該局都會主動協助,樂意促成。 
觀光旅遊局表示,另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規劃設置乙案,目前台南市18處已完成規劃,因預算尚未到位,採分階段執行,目前先執行安平區3處,嗣預算到位後,公共自行車租賃規劃站就會啟動設置。 
旅遊局認為,關子嶺公布為十大壅塞旅遊景點,導致過年期間店家營業生意下滑乙事,該新聞由交通部公佈,該局曾發文向交通部反映其影響,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過年期間規劃完善交通接駁措施減少壅塞之情事,共同努力降低其影響。 
旅遊局說,觀旅局在101()年推動跨年三部曲活動,成功創造全國話題,共吸引10多萬人來台南觀光旅遊,創造龐大的觀光產值,完成跨年三部曲的民眾,即可獲得限量2013份的「紀念證書」及南鯤鯓代天府的平安袋各乙份,反應甚好並無抱怨之事;至於在中西區設立一旅客服務中心乙案,目前多點評估,將俟建物取得之狀況再行設置,並無信口開河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