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內政部消防署評鑑101年度臺南市整體消防工作績效


記者黃天辰報導/一年一度「內政部消防署評鑑」於今(15)日展開,由消防署黃副署長能漢親自率領吳組長俊瑩等12位消防署長官蒞臨評鑑臺南市政府消防局101年度消防工作。評鑑項目包括:火災預防、危險物品管理、災害搶救、火災調查、民力運用、緊急救護、救災救護指揮、特種搜救、教育訓練、災害管理等共計10類。
賴市長自上任以來非常重視公共安全領域並期許消防局是一支有效率的救災團隊,大臺南這塊土地是市民安身立命之所在,保障市民生命財產,是市府團隊責無旁貸必需達成的使命。
本次評鑑係內政部消防署101年度評鑑各級消防機關消防工作實施計畫辦理,為維護公共安全,強化各級消防機關災害防救體系運作與搶救能力,提升災害調查效能,落實勤業務執行。消防局平時落實消防查察、防火宣導、災害搶救、緊急救護及為民服務等各項勤、業務,並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之高品質服務,不僅深獲市民之肯定,亦屢獲上級機關評鑑佳績。
本次消防評鑑除展現本局平時努力之成果及發揮團隊力量,積極爭取甲組第1名,以六都之首為目標外,並以守護府城人民安全,降低生命財產損失,提供高品質服務為宗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