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端午連假遊台影文化城超夯,避暑、賞荷、品蓮子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6月9至12日四天端午連假,南台灣的好天氣正向您招手,尤其遊台灣電影文化城正是時候,也能賞荷花、品蓮子,還能裝扮成屈原,漫步在溪邊,但千萬不要投江,避免造成工作人員的困擾。
    位於台南白河區的台灣電影文化城,是本土戲劇的搖籃,在此拍攝電影、電視連續劇超過兩百多部,遊一趟就像走入時光隧道,彷彿自己就是大明星,走過的巷弄、建築,都是拍片現場。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指出,目前正在熱播的民視「春花望露」、十點檔大戲「阿不拉的女人」、台視的「加油美玲」及三立重播的「阿爸的願望」,都是在此取景。
    林士榮強調,端午佳節到台影,不可錯過的就是扮屈原、吃肉粽,散步在古時的街道,無論男女老少,可以留下難忘的回憶,當然來到白河不單是逛影城、扮古人,目前正是荷花盛開的季節,賞荷吃蓮子大餐,也是不容錯過的,此外白河桶仔雞、東山鴨頭也是非常的出名。
    關子嶺溫泉則是另一項吸引人的活動,近來自由的旅客,流行到白河逛影城、爬檳榔山、大凍山,然後吃當地的山產,住在溫泉旅館,隔天還可以到東山喝咖啡,端午四天連假,安排到白河一遊最適合,尤其天氣炎熱,不適合到海邊,往山上走,清涼不會中暑。
    台影老闆林士榮在六月一日出版自傳《起死回生操盤手:林士榮的山野傳奇》,是台灣觀光業者中的傳奇人物,到台影就能看到他穿著皇帝裝與大家打招呼,何妨跟他請教人生如何起死回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