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崑山中學「巨力屋健身中心」今舉行啟用儀式,14套專業級運動健身器材進駐

崑山中學表示,這麼多年來雖然經費拮据但是很慶幸地得到議員許至椿(第二排左三)長期支持及企業的贊助,讓熱愛運動的學子在崑山中學能發光發亮。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台南市私立崑山高級中學自創校以來長期投入學生運動。從早期的甲級女子壘球隊,多次獲得全國冠軍並為國家產生出多位的國家代表隊的選手。之後陸續培養排球隊等運動代表隊。近期積極的投入籃球運動。多次代表台南參加全國乙級聯賽,也為台南創出許多的佳績,奪得全國第三名第六名的榮耀。台南市私立崑山高級中學今(14)日下午230分於該校舉行巨力屋健身中心啟用儀式。總價值超過百萬元的14套專業級運動健身器材進駐崑山中學,共同建置全新完整的健身中心。
    崑山中學表示,除了讓高中繼續挑戰HBL甲級聯賽之外,學校更進一步把籃球運動向下扎根,在二年前著成立國中部籃球。在幾乎不可思議的情況下,不到三年的時間以台南唯一的JHBL甲組球隊,打入全國12強。並創下了台南市及學校的歷史,成為第一支能夠獲得敎育部所頒發球員的專屬球衣兩套。崑中是一支非典型的球隊,為了兼顧到學生讀書的本質,練球都安排於放學後的時間。品德教育更是學習的重點,球隊每年安排球員參加公益服務活動。因為這樣球員們會更懂珍惜時間,同學,自己及家人。
    崑山中學表示,這麼多年來雖然經費拮据但是很慶幸地得到議員許至椿長期支持及企業的贊助,讓熱愛運動的學子在崑山中學能發光發亮。值得一提的是該校高中部籃球隊畢業校友,目前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的郭華益同學,很榮幸的錄取2017年世界運動大會籃球培訓隊。
    崑山中學表示,特別感謝該校家長會會長陳文祥先生長期的用心, 為了讓球員及全體師生對於運動及健身有更一步的認知並提升球員的身體素質,特別媒合台南市巨力屋運動能量王國及台南運動場所服務職業工會與學校進行合作。工會謝惠娟理事長也將總價值超過百萬元的14套專業級運動健身器材進駐崑山中學,共同建置全新完整的健身中心。未來可在該校及健身中心進行多項研習及健身運動相關認證。謝理事長及校方表示希望此合作能提升學生正確運動、體能訓練及健身之觀念,並共同積極促進大台南運動產業發展,創造政府,學校和產業三嬴的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