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宛如世外桃源的學生「戶外教學」、「動物天堂」頑皮世界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頑皮世界今年第五度蟬聯交通部觀光局所舉辦的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競賽「特優」殊榮的「頑皮世界」是亞洲第一座野生動物園,更是全國第一家獲頒旅遊標章榮耀的動物園,兼具野生動物研究保育教育和娛樂等多功能的野生動物園,園方從世界各地引進了許多可愛的動物,並精心營造出適合的棲息環境,以利動物繁殖生長。
  董事長徐崇雄說,頑皮世界不僅提供園區動物舒適生活環境,也將在環境保育及教育的方式邁入新的里程,打造全民輕鬆學生命教育環境。
  其中,連續五年勇奪交通部觀光局所舉辦的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競賽「特優」殊榮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每年吸引高達數十萬遊客前來攬勝;園區面積廣達二十公頃,飼養了三百多種野生動物。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台南地區唯一獲通部觀光局核可風景遊憩區的「頑皮世界」,致力打造成為東南亞最大野生動物復育中心,為了提供遊客更臻周圓、完善的全方位絕的視覺享受各式各樣珍禽異獸的不定期自國外引進,為重點努力目標。
 「寓教於樂」,學習珍惜、關懷其他可愛物種,生命將會永遠生生不息,則是「頑皮世界」致力追求的目標。
  用心地在經營這個老少咸宜的園區,不只硬體上的進步,連軟體上也有很大的變更,陸陸續續位元內注入新血,除了是小朋友「戶外教學」的遊樂天堂,更是老少咸宜的最佳旅遊、踏青的好去處。
 彷彿世外桃源般的學生「戶外教學」、「動物天堂」、「頑皮世界」,來一趟知性之旅,一處完全放鬆心情的好時光,有若置身與世無爭的人間仙境,徜徉在簡樸、評價,奢華的心靈時空之旅,暫時放縱自己,鬆弛身心,在頑「頑皮世界」,讓您感覺到甚麼叫做生活簡單的幸福,以及平淡的快樂之人間仙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