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關懷鄉里歲末寒冬送溫情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報導/市議員林美燕今(4)日在服務處,發送年菜「金華干貝燉雞」給南區大林、大忠、大恩三里低收入戶。每逢歲末年終林美燕都邀集各界善心人士集資展開溫情活動,發送物資給各里弱勢族群,領到年菜的民眾説,這樣的活動很好,確實幫助了真正有需要的人。
     為展開寒冬送暖關懷弱勢的活動,林美燕邀集了台南市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理事長康智勝、全聯福利中心崇明店、葉秀珠等近20位善心人士踴躍集資,採購「金華干貝燉雞」千餘份捐贈給南區大林、大忠、大恩三里低收入戶,今天上午從9點起並召集了數十位愛心志工,一齊完成了愛與關懷的溫馨捐助活動。
     活動現場台南市社會局局長劉淑惠頒發感謝狀給各善心團體和個人,她說各界關注慈善、啓動幸福,令弱勢家庭分享愛與祝福,給所有受助家庭更多向上的力量,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最真誠的表現。
     林美燕表示,希望透過自己綿薄之力能拋磚引玉,讓社會中弱勢家庭都能得暖流和關懷,也祝福大家分享幸福人人都平平安安度過好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