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台南號次抽籤 有人扮皇帝拿聖旨反同婚



台灣民意黨主席黃天辰打扮成古裝皇帝裝扮,身旁助理穿上古代官服、手拿聖旨。(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台南12月18日電(記者 李其樺)台南市選委會今天上午9點半起進行區域立委選舉抽籤,各大陣營候選人兵馬盡出以壯聲勢,個別候選人為爭取媒體曝光,有的拿聖旨扮成皇帝,還有人帶假嬰兒表達反同婚訴求,花招百出展現創意。

  台南市第一選區候選人、台灣民意黨主席黃天辰特別打扮成古裝皇帝裝扮,身旁助理也穿上古代官服、手拿聖旨,一大早就來到選委會門口,兩人招搖打扮吸引不少媒體目光。

  黃天辰受訪表示,會打扮成皇帝模樣,是為了抗議蔡英文總統不顧去年765萬人公投反同婚民意,強行通過同婚法案,古時候皇帝也要聽民意,現在的總統更是要聆聽民意。黃表示,台灣民意黨於2011年成立,目前黨員有數百人,支持者約千餘人,他自己身兼黨主席,也是今年民意黨推出唯一候選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