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13天的盛大活動隆重登場,帶給您視覺與聽覺的極致享受






管樂響起讓世界聽見我們的熱情!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於1081220日起至10911日,13天的盛大活動隆重登場1221日管樂踩街嘉年華及變換隊形晚會,以及室內、戶外音樂會等一連串精彩表演,邀請70支國內外優秀表演團隊齊聚一堂,總共有100場音樂會演出,要帶給您視覺與聽覺的極致享受。
管樂踩街嘉年華於1221日下午2在嘉義市中央噴水池圓環隆重登場,開幕式邀請嘉義市管樂團及樂府樂旗隊合作演出《鬧熱滾滾的嘉義市》、《管它什麼音樂》。嘉義市管樂團已成立25年,是嘉義市最早成立之管樂團。
  管樂踩街嘉年華共有46支國內團隊及3支國外團隊進行演出。3支國外團隊分別是法國Les Transformateurs Acoustiques、日本安城學園及泰國南邦易三倉學校。法國Les Transformateurs Acoustiques 榮獲法國最佳街頭樂隊;日本安城學園於2018日本管樂合奏大賽中,獲得卓越獎和特別評審獎;泰國南邦易三倉學校也是2017年泰國樂隊遊行類別總冠軍、最佳鼓藝大獎和演出特別獎。49支演出隊伍從嘉義市中央噴水池圓環到嘉義市立體育場,綿延三公里,嘉義市市區街道變身成為露天的音樂表演舞台,樂隊、儀隊、旗隊、啦啦隊,輪番上陣表演,每一支隊伍的精彩演出都讓人印象深刻,喝采聲不絕於耳!
  變換隊形晚會於1221日晚上6點在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行,共有有8支國內團隊及日本安城學園及泰國南邦易三倉學校2支國外團場。開幕表演,將融合樂旗隊及搖滾電音跨界合作演出,帶來耳目一新,表演。參與晚會演出每支隊伍都令人激賞,不僅樂曲曲風多元,隊形變化流暢,節奏也相當緊湊,帶動了演出的氣氛,真有一股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為配合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活動,嘉義市還有2019年第22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平安夜踩街報佳音、迎接2020跨年晚會等諸多活動,邀您一起來「聽管樂,過嘉節!」


活動內容
1.踩街嘉年華
日期:1081221日(六)下午2點至5
踩街路線:中央噴水池→中山路→吳鳳北路→民族路→啟明路→體育場
2.變換隊形晚會
日期:1081221日(六)晚上6點至830
地點:嘉義市市立體育場
3.室內音樂會
日期:1081220日(五)至10911日(三),
活動期間晚上730分至9
地點:嘉義市音樂廳
備註:1221日及1231日無安排演出
4.戶外音樂會
日期:1081222日(日)至10911日(三)。
時間:平日19:30-21:00;假日16:00-21:00
地點:文化公園、中正公園、文化局廣場
備註:1231日無安排演出。
5.攝影比賽
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0110日(五)
其他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活動官網http://www.chiayiband.org/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