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林百貨帶領台灣新銳設計與老古蹟媒合,榮獲「DFA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設計可以貢獻社會,亦能創造商業價值。古蹟可以成為歷史回憶,也可以讓產業新生!林百貨成為2016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得主,是台南市政府、經營者高青時尚股份有限公司、進駐文創品牌,以及多位文史顧問的共同努力成果。DFA 設計獎在亞洲受重視,也具國際影響力,表彰卓越設計 「DFA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目的是從亞洲觀點表揚卓越設計!當中10 個大獎得主分別來自日本、中國、越南、馬來西亞、香港,唯一台灣大獎得主為台南林百貨。其他獎項,本次台灣也共有17個得主,占據十分之一
    主辦單位表示,評審團一致肯定林百貨對於亞洲設計的貢獻,並且以這麼迷你卻精緻的亮點帶動台灣在地良品感到非常認同其努力成果,林百貨去年榮獲大獎得主入圍者,今年成為最大獎的關鍵原因為持續的「 國際行銷與創意活動」,包含即將於二月三日星期六登場的2016府城摩登大遊行列為林百貨每年重點活動,成為庶民生活文藝復興的最佳展現,極少古蹟能有如此創新思維,將商業與文化透過生活化的大型活動凝聚年輕的力量!而期間每個月舉辦的設計、文化講座,新商品的推動,讓軟硬體皆有特色,吸引全世界各地觀光客前來的動機。
    林百貨目前約與300多家文創設計師合作,透過這個平台讓國內、外觀光客看見台灣文創軟實力!吸引許多年輕文創設計師投入,為林百貨開發許多專屬文創品,為整體文創市場注入新的活力與創意。 林百貨不僅活化古蹟並販賣服務,讓長輩找回記憶,讓年輕人創造了回憶,是一個充滿溫度的場域,極具特殊性,評審盼望林百貨能夠將此品牌繼續推動,帶領台灣新銳設計與老古蹟的媒合!林百貨經營團隊經過一整年的努力,不斷激發創意與整合在地觀光資源,此次再度榮獲肯定,並且往上提升拿到最大獎,經營團隊內部莫不受到鼓勵與祝賀,30日林百貨陳慧姝總經理將參與頒獎典禮,並與世界各地的設計人士交流與推廣林百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