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新化分局為打擊ATM詐騙車手,「大目降ATM倒楣車手」微電影開播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新化警分局為打擊ATM詐騙車手,結合崑山科技大學視訊傳播設計系,及臺南應用科技大學多媒體動畫系與新化農會產學合作,相互配合演出微電影,利用新化老街、農會、新化分局警帽特色,以詼諧演出方式將時下年輕ATM詐騙車手做案手法拍成微電影,提醒民眾至ATM領錢時,如遇到可疑人士,可撥打110報案。
新化警分局表示,在相關單位產學合作協助下,製作「「大目降ATM倒楣車手」微電影,片長6分鐘,劇中描述熱心婦人發現可疑男子,手持多張銀行信用卡在農會ATM提領現金,並有同夥接應馬上與農會服務人員報警處理。警察和民眾齊心合作,破獲詐欺車手盜領及警察衝鋒陷陣圍捕的快速反應故事。
新化警分局表示,本片已於1114於該分局「可愛的帽子分局」臉書中播放,也同步上傳至「youtube」,歡迎民眾點閱觀賞,有您的支持,就是警察同仁最大的後盾,透過您的實際行動,讓我們一起守護美麗的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