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台中26日殷正洋等巨星登場 ,幫助身心障礙弱勢家庭修繕

殷正洋

施文彬

施孝榮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衡山基金會在民國1035月成立衡山行善團, 北中南各地皆有分團, 服務家中有身心障礙者的弱勢家庭居家修繕及環境清潔整理, 這些家庭的成員,因生病或身心障礙的關係, 家人除了要維持生計之外,還要照顧生病的家人,在生活困苦之下, 通常無力整修損壞的房子與家電用品,或維持居住環境清潔。 透過衡山行善團的直接服務,協助他們將居家環境清潔、整理、 粉刷油漆、修繕房子,亦或捐贈家電、家具、寢具幫助他們, 希望能為他們帶來更舒適及安全的生活環境。
    衡山行善團總召集人許瑞波表示,截至1051118日,衡山行善團於全省出團已達267次,共協助198個身心障礙弱勢 家庭和6個社福單位,整理打掃修繕,改善了居家和服務環境。由於經手的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損壞的程度越來越有挑戰性,且案量日益增加,衡山行善團希望大眾能夠一同來「聽民歌做公益」 ,一起來響應慈善演唱會支持行善服務, 創造更多全能住宅改造的奇蹟。
   「衡山有礙‧居無礙 2016慈善演唱會」將於26(週六)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行, 演出卡司有殷正洋、施孝榮、王海玲、施文彬、張瀞云、 清韻合唱團等輪番上陣,透過民歌音樂的渲染, 號召民眾一同來關心身心障礙弱勢家庭, 演唱會盈餘均投入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修繕,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衡山基金會04-22381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