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發明家魏永彬控訴「空氣動力新能源科技」遭汽車大廠仿冒,卻置之不理

 魏董事長表示,(22)日上午10時在本田路三段 343 號舉辦"空氣動力新能源科技說明記者會",藉此介紹空氣動力相關介紹、原理及各大廠仿冒的證據與依據.

魏董事長說,希望透過這個說明記者會能讓更多仿冒大廠知道,他願意給時間讓大家來跟他談談專利問題,同時也開放有興趣加盟的業主也可以來談談,希望能 達成多贏的局勢,為環保多盡一份心力!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現代人環保意識觀念重,所以常會有很多環保議題出來,空氣汙染、水汙染、環境汙染......等層出不窮,都與人 的生活息息相關;國際汽車實業社發明人董事長魏永彬雖然學歷低,但他有驚人的發明天份,卻擁有60幾件專利,多年來因缺乏資金,以至於無法生產行銷。
   魏董事長表示,他只有國小肄業,出生於嘉義布袋,國小三年級肄業後就隨 著父親到台南從事曬鹽工作,從此定居台南,民國 67 年在一次買牛奶與牛奶商聊天的過程中,發現直立吸管的不方便 處,如果吸管能直接轉彎會更好吸,於是第一支彎曲吸管產生了,從此之後開啟他的發明之路,陸續發明了不少小玩具與原理專利。
    魏董事長表示,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見了金龍與佛祖,更幫助他激發更多的想法,於民國 72 年利用磁鐵相斥原理慢 慢研發更多發明專利,主要的重大發明"空氣動力"相關專利,提倡"加氣站充氣兩分鐘,成本只要 100 元不到,可跑 360 公里以上,車輛免加油,省錢省工又環保!",此專利已問世多年,但申請專利以來卻一直無法得到重視,反而被一些 大廠不斷仿冒相關專利,他覺得很不合理,陸續通知、寄存證信函告知有仿冒的公司可以來談談,有些已進入洽談過 程,有些卻置之不理,他覺得這樣很不合理,於今(22)日上午10時在本田路三段 343 號舉辦"空氣動力新能源科技說明記者會",藉此介紹空氣動力相關介紹、原理及各大廠仿冒的證據與依據;
    魏董事長說,希望透過這個說明記者會能讓更多仿冒大廠知道,他願意給時間讓大家來跟他談談專利問題,同時也開放有興趣加盟的業主也可以來談談,希望能 達成多贏的局勢,為環保多盡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