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台南市「我愛花園夜市」寫生比賽得獎名單出爐


記者彭惠美報導/攤位數多達300餘攤的台南花園夜市,內容應有盡有,一直以來每每成為國內外媒體、遊客報導及朝聖的寶地,而其高人氣也讓花園夜市榮登Facebook(臉書)201312月公佈的台灣最熱門打卡點第1名,同時也擠進全球總排行的第12名!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春節期間特別與經濟發展局聯手輔導花園夜市管理委員會,並結合台南市永恒獅子會共同舉辦我愛花園夜市寫生比賽。
花園夜市管理委員會吳思儀主委表示,為了讓更多人透過鏡頭認識花園夜市的特色,今年首度於23(初四)至25(初六)連續三天舉辦「我愛花園夜市」寫生比賽活動,開放歡迎對於畫畫寫生有興趣的各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及大專學生報名參加。今年的寫生比賽共計吸引175人現場於夜間做畫,花園夜市管理委員會與永恆獅子會於比賽三日並貼心的搭設帳篷與夜間照明。且報名參加的學生,凡於比賽當日繳交完成作品,即現場領取價值200元的花園夜市當日免費消費券,因此,比賽現場含參賽學生、家屬及加油團,再伴隨著夜市陣陣的美食香與喧鬧聲,熱鬧滾滾。
主辦單位已邀集專老師評選出41件得獎作品,高中大專組、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及國小中低年級組的第一名,分別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黃詩瑜同學、台南市復興國中蕭莛譯同學、台南市立人國小李宜恩同學及麻豆國小陳盈妏同學獲獎。參賽時間因適逢農曆春節假期,不乏從外縣市來參賽的學生,得獎者更有來自台北及高雄者,作品內容包羅萬象,不論是夜市烤魷魚、燒烤、牛排、撈魚或人潮洶湧的畫面均入畫,非常生動,觀光旅遊局特別製作獎狀,並表示相關作品將作為未來行銷使用,將台南夜市文化廣為推廣。詳細名單均公佈於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網站http://tour.tainan.gov.tw/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