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舉辦「2014前進頑皮 金馬等你」活動,今抽出6位幸運得主

頑皮世界逗趣吉祥物

專業鑄造商以純金打造六隻造型栩栩如生的駿馬

市議員賴惠員(左一)與董事長徐崇雄合影

侯澄財議員連抽四位金馬得主,惜都未接通,直到第五位,方才抽到幸運得主

嘉賓和影

頑皮世界與江南渡假村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鑑連續三年特優等(台南市共二家),觀旅局主秘王珍珠(中)與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右一)江南渡假村總經理陳鈞坤合影

記者黃天辰、彭惠美報導/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舉辦2014「前進頑皮 金馬等你」活動已於216圓滿劃下完美句點,從12121627天,來園的遊客將近6萬人次,得到台南市觀光景點第3名。 (22)日天舉行金馬摸彩抽獎活動,抽出莊員鈞、張芝菱、黃曜鈞、李彩鳳、林志翰、周欣誼等六位幸運得主。
     今年為農曆馬年,適逢頑皮世界開園二十周年慶,為了祝福大家馬年行大運,園區特地引進,三匹英國大駿馬、二十四匹澳洲迷你馬、三隻非洲斑馬、三隻中國驢,讓遊客大開眼界;新春期間,並推出「前進頑皮,金馬等您」摸彩活動,特地請專業鑄造商以純金打造六隻造型栩栩如生的駿馬,供活動期間購票入園遊客憑其抽獎券能幸運的把牠帶回家
      上午十時,包括:台南市觀光旅遊局主任秘書王珍珠、市議員賴惠員、李退之、蔡育輝、侯澄財、謝財旺,岸內國小校長蘇淑娟、頂洲國小校長賴榮俊、宅廣國小校長周俊霖、以及江南渡假村總經理陳鈞坤等人,均前往共襄盛舉。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王主秘表示,頑皮世界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鑑連續三年特優等,是地方的榮耀,非常恭喜。
    賴議員說,徐董投下龐大財力,舉辦活動創新,讓遊客驚艷不少。該園團隊非常努力經營,創造川流不息的遊客,榮獲佳績,是值得肯定。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指出,該野生動物園位於台南市的學甲區,於一九九四年開幕營運,至今已經二十年,是台灣南部地區第一座野生動物園,也是第一家榮獲旅遊標章的動物園,其中,該園兼具研究、保育、娛樂和教育等綜合性功能,飼養了三百多種,來自於全球五大洲野生動物。
 
 徐董事長強調,在該動物園工作人員們努力、耐性的培育訓練下,將這些野生動物們的凶性馴化,可和人類們產生良好親密的近距離互動與接觸。
   徐董事長表示
,感謝大家的蒞臨,讓本次活動蓬蓽生輝。本次辦理「前進頑皮  金馬等你」活動已於2/16圓滿結束,今天在各位長官貴賓見證下,能順利將六位得主抽出。頑皮世界已連續三年獲交通部觀光局督導考核評鑑為特優等獎,目前正積極申請於高速公路設置指示標誌中,頑皮世界在大台南地區無論教育、休憩、觀光都有舉足輕重的角色,今後當更盡心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的環境給國人,
    動物園內計設有:「可愛動物區」、「非洲動物區」、「海洋世界區」、「兩棲爬蟲博物館」、「浣熊館」、「龍貓館」等六大主題動物觀賞區,遊客們可在此看到許多稀有可愛的動物們,並和牠們拍照留念。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內,設有頑皮劇場,於劇場內可看見可愛的食蟹猴、金剛鸚鵡精采絕倫的表演,如此生動活潑又有趣的演出,更是讓遊客們嘖嘖稱奇、大開眼界,甚至於回味無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