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文創觀光雲嘉南」計劃,南一書局旗下「KIDO FRIENDS」成為觀光代言組

雲嘉南管理處處長鄭榮峯處長表示,希望透過免費釋出KIDO家族肖像這股新的文創能量,帶動雲嘉南地方觀光與經濟效益。

 「文創觀光雲嘉南」計劃,企圖重新發掘雲嘉南的特色及優點,並融入地方居民日常生活中的驚喜和小確幸,將其城市魅力策略性地傳播至其他縣市進而國際化。
南一書局旗下「KIDO FRIENDS」此組可愛療育的原創角色人物,比格熊,貝比兔,米多羊,懷絲博士共四位代言人成立一觀光代言組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風景管理處,為帶動雲嘉南濱海地區觀光產業,與在台南耕耘六十年載的南一書局攜手合作「文創觀光雲嘉南」計劃,企圖重新發掘雲嘉南的特色及優點,並融入地方居民日常生活中的驚喜和小確幸,將其城市魅力策略性地傳播至其他縣市進而國際化。
與南一書局所聯手的「KIDO FRIENDS 觀光代言組」亦在此契機誕生,雲嘉南管理處欲將南一書局旗下「KIDO FRIENDS」此組可愛療育的原創角色人物,比格熊,貝比兔,米多羊,懷絲博士共四位代言人成立一觀光代言組,四位代言人將以分區代言方式加入雲嘉南管理處。記者會過程中,除由雲嘉南管理處處長鄭榮峯處長頒予正式聘書外,「KIDO FRIENDS觀光代言組」亦發表就職感言。
合作內容中,雲嘉南管理處將以免收版權費的方式釋出KIDO家族肖像權,凡使用KIDO家族肖像目的與宣傳雲嘉南濱海地區產業文化、推廣雲嘉南濱海地區產品有關,甚至是使用雲嘉南產材料製造的商品,均可向雲嘉南管理處提出使用申請。
雲嘉南管理處處長鄭榮峯處長表示,希望透過免費釋出KIDO家族肖像這股新的文創能量,帶動雲嘉南地方觀光與經濟效益。凡與推廣雲嘉南產業文化有關者都能免費申請使用可愛的KIDO肖像,集結政府機關與民間力量一起推行,將雲嘉南的優勢向全國推廣進而國際,達至雙贏局面。
南一書局副總經理蘇偉詮表示,文創結合在地生活是一種創新,也是很新的挑戰。能與公部門合作更是該書局之夙願,他感謝雲嘉南管理處。

「文創觀光雲嘉南」計畫希望透過可愛活潑的KIDO家族串聯,帶動地方產業的觀光新能量,雲嘉南管理處盼以更貼近生活的方式,在民眾的見證與合作下,讓雲嘉南成為文創觀光楷模之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