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嘉義16日「旺旺來健走活動」七項好禮相送,僅剩現場報名的機會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嘉義縣諸羅山休閒體育協會為促進民眾健康並鼓勵外籍移工多元參與,11日上午「旺旺來健走活動」健走活動辦理宣傳記者會,活動辦理於816日早上6:30,路線規劃起點從旺萊山出發繞行一圈後回到原點,全長約3公里適合全民攜家帶眷一同參與,記者會由嘉義縣教育處運動發展科科長 孫丕和、旺萊山 劉家發董事長、林于玲議員、秀林國小 賴耀男校長、越在嘉文化棧 阮金紅老師、嘉義縣諸羅山休閒體育協會 黃胤傑理事長共同出席,象徵活動的可看性及豐富性。

本活動由教育部運動i台灣計畫及嘉義縣政府的指導下,旺萊山、民雄文教基金會、秀林國小、越在嘉文化棧等單位皆共享盛舉,完成報名健走活動的民眾皆可獲得七項好禮(肉包、環保袋、鳳梨霜淇淋、鳳梨酥、運動毛巾、完成證書、果凍)及摸彩券一張,人人都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健走活動提供500位事前報名名額,開放不到一周人數就已經額滿!僅剩現場報名的機會。

理事長 黃胤傑於記者會中介紹活動設計理念,並表示協會由熱愛運動的年輕夥伴組成,成立至今雖未滿一年,但靠著年輕人創意和熱誠,推出結合外籍移工的「旺旺來健走活動」,非常感謝許多單位的鼎力相助以及民眾的踴躍報名,期待活動當天能讓大家有個難忘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