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噴水雞肉飯 『兒童節蘭潭國小限定,噴水快樂兒童餐』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嘉義雞肉飯創始店,噴水雞肉飯小雅店今年兒童節推出『蘭潭國小限定,噴水快樂兒童餐』,免費招待嘉義市蘭潭國小百位學生享用雞肉飯圓桌餐。

    噴水雞肉飯小雅店負責人董孟婷表示,雞肉飯是嘉義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噴水雞肉飯作為一個創始品牌,我們有責任,讓雞肉飯更精緻更國際化,讓人一想到雞肉飯,就想到台灣,就想到嘉義。噴水雞肉飯本著社會責任長期關注在地及公益,噴水雞肉飯小雅店位於蘭潭國小旁,希望藉由兒童節善盡企業責任提供綿薄之力,招待蘭潭國小在校表現優異及經濟弱勢學生,來店享受餐點,以鼓勵孩童認真學習。

    嘉義市蘭潭國小邱榮輝校長表示,感謝噴水雞肉飯負責人董孟婷,對學校孩童的關心,本次共有在校表現優異及經濟弱勢,合計近百名學生接受噴水雞肉飯業者鼓勵來共食,學校也藉由這次機會,讓學生了解嘉義雞肉飯緣起的故事,教導學生合桌用餐的餐桌禮儀,珍惜食物不浪費,與常保感恩回饋的心,讓教育延伸到餐桌禮儀及認識在地文化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