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築夢市集』今在「高雄花市」熱鬧登場,特製直徑1米以上巨無霸八寶奇冰,供現場民眾品嚐

記者彭惠美報導/為協助農民開拓南部行銷通路及建立都會區主要消費地知名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輔導高雄市政府在高雄花卉批發市場辦理定期定點農產品市集-築夢市集,於767日隆重啟動開市,自7月至12月起每周集結全國產地健康安全農特產品接力辦理大型聯合展售,讓全臺產地蔬果變成高雄市民的蔬果花園,提供農民一個築夢而生的園
地,也給消費者一個逐夢而飛的市集。
農糧署表示,今(6)日下午2點開幕時刻,現場特別運用高雄在地的紅豆、鳳梨、金煌、香蕉、芭樂、蜂蜜、玉荷包、木瓜鮮果及蔬果加工特產等,自製直徑1米以上的巨無霸「八寶奇冰」~作為歡迎首批抵達高雄的全臺農民菁英及提供現場民眾品嘗,也希望『築夢市集』的開市營運,能像綠色奇兵一樣捍衛高雄居民「食的安全」及「食的健康」,長期提供大高雄市民無憂無慮的綠色健康生活。
農糧署說明,高雄築夢市集從本年度7月起至12月底,每逢週六、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於高雄花卉市場舉辦,共計26週,52天。每月配合農產品產期推出不同主題農特產品展售,提供消費者當季新鮮的時令農特產品。7月份率先登場是芒果季,並有花卉DIY及各式行銷活動,非常適合全家出遊。尤其是喜歡芒果香甜好滋味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築夢市集位於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南路231號,該市集場域寬敞且備有停車場,民眾可自行開車,或搭乘捷運紅線至草衙站(R4A),從1號出口步行約10-12分鐘或轉乘紅6號公車至高雄花市站,歡迎闔家蒞臨採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